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L成立1周年 EXO成员暖心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09: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时间8月5日零点整,是大势团体EXO官方粉丝会EXO-L成立一周年的日子,EXO成员们为L们送上了暖心的祝福。

  5日零点刚过,EXO成员灿烈、世勋和伯贤三个人就更新了ins给EXO-L们送上了十分暖心的祝福和谢意。灿烈表示:“EXO-L生日快乐”、世勋:“EXO-L,谢谢”、而伯贤则写道:“给EXO-L爱丽们一周岁的礼物!出生后穿的第一双鞋 胶鞋 一直谢谢大家 今天开心的度过吧一起”通过暖心的话语在第一时间给EXO-L们送上了祝福。

  EXO-L们纷纷表示:“太暖心了,喜欢你们,加油”、“会一直支持你们”、“都这么暖,L们真是太幸福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