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星宇姜星丘获封“萌主” 现场互动频频再现"荧幕CP"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09:0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星丘深情演唱
 

  近日,韩国人气男星李星宇、姜星丘共同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中韩选美颁奖盛典,高大帅气的两位长腿欧巴一现身,瞬间令现场刮起了一阵清爽“韩国风”。

  在活动现场,作为表演嘉宾的李星宇和姜星丘各自献唱了拿手曲目,使得现场气氛持续沸腾。据悉,这是两位韩国欧巴首度中国献声,一上来就是标准的中文演唱,令不少人眼前一亮,惊讶于二人不俗的中文功底。李星宇、姜星丘两人前不久已经签约了同一家中国经纪公司(天阶国际传媒),接下来会在中国展开频繁的演艺工作,二人不久前合作完成了一部青春纯爱系列微电影《苍穹下的灰姑娘》,片中二人互动暧昧,兄弟情深,甚至还上演了“壁咚”画面,“基情”满满,引来一众“腐癌”患者的热烈追捧,更被奉为新一代荧幕男男cp。此次二人共同现身盛典,甚至还遭遇了疯狂粉丝当场“调戏”,而二人腼腆害羞的互动和彼此的照顾关心,以及不时展露出的呆萌可爱,更令现场众人高呼小心脏受不了,也有不少媒体朋友直言新一代“萌主”又诞生了。

  近期李星宇和姜星丘工作满档,已有不少青春偶像题材的剧组向二人伸出了橄榄枝,不少粉丝也对此表示十分期待,当然更希望二人有机会能够再度合作,圆cp粉们的心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