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为hotshot尹山庆生 千万阅读量祝福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3: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HOTSHOT成员
 

  8月22日是韩国新团体hotshot成员尹山的生日,虽然他们在中国尚未出道,但贴心的粉丝后援会早已为他制作了庆生视频,视频中展现了尹山在团队中的rap担当,粉丝还附上诸多偶像的工作及生活照片。

  在微博上,以#HOTSHOT#及#尹山0822生日快乐#为话题的帖子分别达到了1731.6万和64.7万的阅读量,着实让人惊叹。尹山在收获满满祝福的同时也为粉丝送上感谢信。“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otshot forever China.”

  粉丝力量”在当下的艺人运营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们将偶像的一切,包括喜好、价值观,通通视为自己的信仰。为了使偶像能够有更多的关注度及露出机会,粉丝团会联合一切有利条件为偶像创造奇迹,与此同时,他们也尽全力让偶像感受到那份执着与浓郁的爱。

  前不久,鹿晗的粉丝为其租下77块公交广告看板,贴上偶像海报,为他庆生。李易峰的粉丝在生日前两天就开始在微博及各大贴吧上猛刷关键词,使其一度上了热搜。这些温暖的力量让偶像为之动容,也成为其他粉丝后援会争相学习的榜样。在新兴的团体中,hotshot的粉丝力量就不容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