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大道》连演突破200场 与上海观众同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3: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继2013年上海首轮50场演出、2014年7城巡演91场演出,2015年春季23城巡演32场演出之后,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中文版将陆续登陆南京,杭州,上海,北京,天津,继续刷新连演纪录,并在上海ET聚场迎来200场演出大庆。

  《Q大道》是奥斯卡得主、《冰雪奇缘》歌曲作者罗伯特·洛佩兹的成名之作,以其颠覆性地“人偶同台”的表演形式以及爆笑中饱含温情的剧情,成为了百老汇音乐剧21世纪后的代表作,不仅获得了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的殊荣,更被超过20个国家地区引进制作。中文版一经上演即收获好评无数,更一度登上北京戏剧票房榜首。

  新华网撰文评价《Q大道》:“《Q大道》反映大都市年轻人中的“青年危机”,讲的是一群租房聚居在一起的年轻人接触了多元的社会问题,但依然在逆境中拥抱彼此,不放弃梦想。该剧受到众多青年观众的喜爱,一方面源自其“戏谑、无节操”的表现形式与年轻人DNA相吻合,另一方面缘于该音乐剧充满人文关怀的剧情。”知名音乐人、主持人高晓松观剧后说:“普通话版的百老汇名剧《Q大道》很有意思,翻译挺贴切,因为无论布鲁克林还是上海闸北,全世界屌丝都差不多。”

  《Q大道》的火爆不仅让媒体、名人纷纷主动站台送出好评,更吸引了包括王祖蓝、黄西、罗振宇、梁欢等各路明星名人参与客串演出,每一场演出结尾神秘的“新房客”由哪位“大咖”客串出演,成为了观众们最为期待的彩蛋。

  除了票房口碑的双丰收,《Q大道》更是不断刷新着连演纪录,继2013年上海首轮50场演出、2014年7城巡演91场演出,2015年春季23城巡演32场演出之后,2015年9月开始,《Q大道》还将陆续登陆南京,杭州,上海,北京,天津,并在上海ET聚场迎来连演200场大庆,主办方表示,届时将会有一系列庆祝活动,与魔都的新老观众共襄盛举。

  更多演出信息:

  南京 紫金大戏院 9.11-9.12

  杭州 杭州剧院 9.18-9.19

  上海 ET聚场 9.25-10.25

  北京 海淀剧院 10.30-11.22

  天津 津湾大剧院 11.27-11.2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