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床异梦》李国主说NaNa保持身材:每天喝5L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15:2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同床异梦》李国主说NaNa保持身材:每天喝5L水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9日播出的SBS《同床异梦,没关系没关系》中,搞笑女艺人李国主作为嘉宾出演,节目中公开了有着减肥强迫症的女儿和阻止女儿减肥的妈妈公开了自己的故事。

  当天的节目中,面对因减肥患上厌食症的减肥中毒女学生,李国主公开了自己的故事,她表示:“你正好和我相反,不能够成为我这样。我即使饿还是会跳两个小时的舞。父母的身高都不高,但是我却有170cm,这就是因为吃得很好的原因。”为女学生提供了要健康减肥的建议。

  她还表示“我和NaNa很亲,我一直以为NaNa的身材是天生的,但后来才知道她每天都努力喝5L的水,我喝2L就差点要吐了。”公开了NaNa保持身材的方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