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成民缓刑期内再次吸毒获刑10个月 因《人鱼小姐》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2 14: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成民
金成民《人鱼小姐》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成民因非法购买和吸食毒品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70万韩元。

  据悉金成民今年3月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在警察调查过程中十分配合,承认自己吸毒。但是金成民在2010年曾因走私冰毒吸食而被判处了两年半有期徒刑缓期四年执行,这次的吸毒是在缓刑期间犯下的。

  2日上午,韩国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对这一事件进行审判,检察机关表示“虽然金成民坦白了自己的罪行,并进行反省。但是在缓刑期间犯下同类罪行,不能获得缓刑。”

  演员金成民2002年因出演《人鱼小姐》“李朱旺”一角而一举成名,和女主角张瑞希获得最佳荧幕情侣奖,之后又出演了《花王仙女》《幻想的情侣》等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