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iKON企划电影《Dimension》预告公开 成员努力奔跑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09:3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Winner-iKON企划电影《Dimension》预告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日上午,所属社YG公开了Winner和iKON12名成员一起拍摄的企划主题电影《Dimension》的预告视频。该视频约2分钟,黑白的各式场景,似被某物追赶的成员们正在努力奔跑,闵浩、Bobby、BI所有人都在经历着混乱的场景,直到BI打碎了电视,一切才慢慢消失。视频最后出现了Winner iKON coming soon的字样。

  YG相关人员表示“视频表达了YG不停追求未来新的空间和新的世界观的主旨,希望WINNER和iKON能为歌谣界带来新的变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