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新专辑纽约拍摄封面公开 主打《2002》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0:0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Gary首张正规SOLO专辑预告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4日,Gary在微博公开了自己首张正规SOLO专辑的封面,并写道“早~~ my new album D-7”。海报中,Gary一身黑衣独自走在纽约的街头,看起来十分帅气,海报中黄色的“GARY”和“2002”字样吸引人注意。LeeSSang Company表示“在纽约进行的专辑画报拍摄于去年春天,从去年开始便开始着手准备,为提高完成度一直不断的修改斟酌”。

  Gary在去年1月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MR.GAE》,时隔1年零8个月,新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其中2首将作为主打曲并拍摄MV。去年首张Solo迷你专辑《MR.GAE》以及和郑仁合作的歌曲《人情味》,在韩国的九大实时音乐排行榜上均居榜首。Gary的首张正规SOLO专辑确定将于21日公开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