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陷剽窃说 不出席第20届釜山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3 10:2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卷入设计剽窃风波的尹恩惠将不会出席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此前,尹恩惠以短片电影《Red Eye》导演的身份接受了将于10月1日开幕的第20届釜山电影节的邀请。但是22日,尹恩惠所属经纪公司公开表示:“虽然之前接受了主办单位的邀请,但是以现在的情况,结合多方面因素,我们决定取消釜山电影节的行程。”

  尹恩惠在2012年9月就以导演身份凭借导演处女作《织》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韩国短篇竞赛单元,并受邀担任第十届“亚洲国际短篇电影节”短片形象奖竞赛单元特别评审委员。当时,她曾表示:“对于演员来说,这次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然而可以凭借第二个导演作品《Red Eye》对近日剽窃风波做出解释的尹恩惠,却选择不参加本届釜山电影节,一味的逃避,也使得争议扩大。

  尹恩惠在今年8月《女神的新衣2》节目中所设计的服装被指出涉嫌抄袭,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我们的立场很明确,服装并不是抄袭,我们并没有追加发表官方立场的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