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女神再合作!张东健金荷娜确定担任22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09:4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之后,张东健和金荷娜两人又再一次合作了,将会合体担任第22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

张东健金荷娜
绅士的品格剧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东健和金荷娜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将会担任第22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人,两位超人气演员共同合作也让这一届的开幕式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首次合作大人主持人的两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人很期待!

  张东健和金荷娜两人在2012年的时候城一期合作出演了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两人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有着一段让人十分心动的感情戏,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虽然是中年人的爱情故事,不过不管是细节还是两人之间的互动,都让人感到很心动,同时两人也获得了当年SBS年末演技大赏的最佳情侣奖,两人的荧屏CP也拥有着大量的粉丝,很多人都希望两人能够再合作一次。现在,时隔5年两人真的再次同台了,虽然是以主持人的方式同台,不过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

  据悉,第22届釜山电影节将会在10月12日开幕,电影节的举办时间也确定在10月12日-21日将有75国298部电影在5个剧场34块银幕上展映,由文瑾莹主演的电影《玻璃庭院》确定作为开幕式影片,而闭幕电影则是由张艾嘉执导的《相爱相亲》,同时今年釜山电影节有四部华语影片入围了新浪潮奖,分别是《蓝色天空》、《夏天的尽头》、《船舱之夜》以及《最后一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