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圭贤举行个人演唱会 10月首尔11月釜山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4:12:14   来源:搜狐娱乐   

圭贤个人演唱会‘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海报

   感性歌手圭贤(S.M.ENTERTAINMENT所属)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圭贤将于10月29日~30日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大堂,11月5日~6日在釜山BEXCO Auditorium举办个人演唱会‘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预计将受到全球粉丝的关注。

  在此次演唱会,圭贤将带来个人专辑歌曲以及能够享受到多彩魅力及感性的音乐和舞台。相继去年11月成功举办的《THE AGIT》,能够欣赏更加扩大规模的华丽演出,预定吸引观众的视线。

  尤其,圭贤通过Super Junior活动以及迷你专辑《在光化门》、《再次, 秋至》等,在受众多喜爱,还在音乐剧、综艺节目主持人等多样领域展开活动,作为全能艺人在受欢迎,因而此次演唱会上的新面貌令人期待。

  此次演唱会门票预售,首尔场在9月29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开始,釜山场在10月6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开始,通过YES24(http://ticket.yes24.com)进行预售,为家人一起欣赏的观众的Happy Family席预售也会在当天上午10点(韩国时间)开启,预计将受到热烈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