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釜山演唱会现场火爆 粉丝为Eric唱生日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2 16:3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神话组合在釜山举行了 '2017 SHINHWA LIVE "UNCHANGING" IN BUSAN' 的演唱会,与现场7千名粉丝一起欢呼雀跃。

  2006年后时隔11年神话再次在釜山举行演唱会,消息一传出就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1月5日开票时门票销量占据了票务网站的一位,足见神话组合受欢迎的程度。

  在粉丝的热情欢呼声中,神话于乐队一起合唱了《Brand New》、《Perfect Man》、《Hey,Come On!》等,展现了神话独有的表演魅力,除了经典老歌,神话还为时隔11年的釜山粉丝演唱了这些年专辑的主打曲,令粉丝为之疯狂。

  本月16日是队长的生日,现场的粉丝也为Eric演唱了生日歌,场面陷入了其乐融融的氛围。神话表示:“久违的釜山演出依旧给我们如此的欢呼很感谢,今后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