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劳模!姜栋元有望出演《釜山行》续篇《半岛》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4: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姜栋元有望出演延相昊导演执导的电影《半岛》担任该电影的男主角,电影《半岛》是《釜山行》的续篇,目前已经在创作之中了,姜栋元也正在积极的讨论是否出演该电影。

 

  《半岛》作为电影《釜山行》的续篇依旧是由导演延相昊执导,同时故事也延续了上一部的风格,僵尸病毒在安全的釜山地区蔓延,釜山是否能够继续生存。姜栋元饰演的角色是该电影的男主角,是一个十分有特色的人物,姜栋元目前收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

  据悉,姜栋元目前正在拍摄好莱坞电影《洛杉矶海啸》,电影是一部好莱坞的大制作,姜栋元也确定在电影中担任主角,而除了这部电影之外,姜栋元结束《洛杉矶海啸》还将会出演法国电影《寂静的清晨》,《寂静的清晨》是一部文艺片,姜栋元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和导演达成了合作确定会出演该作品,如果这一次姜栋元确定出演《半岛》的话,那么姜栋元将会在这段时间之内马不停蹄的进行工作。

  之前电影《釜山行》上映的时候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和支持,电影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最终观影人次在1000万以上,这部电影也是被很多网友成为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部韩国电影,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一部佳作。第二部作品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观众们很期待电影再一次带来震撼人心的冲击。

  另外,电影《半岛》将会延续《釜山行》中的故事,讲述僵尸病毒的安全地区釜山也被僵尸病毒淹没后发生的故事。 目前电影正在选角之中,女主角也会由其他的演员来出演,选角工作将会在今年年内结束,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