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成员配音国外名电影 展示出色声音和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4: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挑成员配音电影《歌曲改变人生》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播出的MBC《无限挑战》中,成员们挑战了为外国电影配音。《周末的名画》是MBC电视台播出的外国电影的节目,近几年随着原声电影的引进,配音电影大幅减少。《无限挑战》则尝试了为外国名电影配音的挑战。

  在上周的节目中,成员们配音了由凯拉-奈特莉、马克-鲁法洛主演的电影《歌曲改变人生》。配音前,在韩国著名配音演员的检查下,最后决定由HAHA配音男一号丹 、刘在石配音男二戴夫,其他成员则兼任多个角色配音。最后在其他配音演员的帮助下,经过10个多小时的坚持,成员们都较好的完成了任务,十分自然,对角色的理解也很到位。

  由无挑成员们配音的电影在29日的MBC节目中播出,成员们不仅完成了新鲜的挑战,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