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泰妍INS照片静谧唯美 如仙女美颜盛世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7: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时泰妍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0日,少时泰妍更新自己的ins写道“去了新西兰回来了。为了首张专辑去了新西兰各地,拍了很多很漂亮的画面,是很宝贵很美好的经历。一想到要和我的音乐一起展现出来,现在开始就...nia ha 就公开我在那里看到的感受到的吧 好的要一起看才行呢。放大看。”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泰妍在草地上,闭着眼睛双手轻握,阳光洒下来在泰妍的身上,仿佛融为一体,整个人都在发光。让人感受到静谧、舒适,忘掉一切烦恼。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好合适,超有感觉”“金歌手简直美颜盛世”“真的好美”“好像仙女”等。

  另外,泰妍将于韩国时间10月7日0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个人首张SOLO专辑《I》的全部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