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贴吧粉丝节上演SNH48与EXO粉丝团正面“PK”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22:3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9日,千万粉丝翘首以待的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办。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凭借对偶像的热爱,粉丝们依然相当积极。然而在临近午时,活动现场突然惊现EXO吧与SNH48吧两大明星吧吧友当街“呛声”!

 

(图左为EXO粉丝团游街呐喊;图右为SNH48粉丝团应援对喊)

  尽管事情发展突然,但依然有粉丝将“大战”情景记录了下来。据悉,事情源起EXO吧组织的现场游行活动。

  随着参与粉丝节的粉丝渐渐增多,EXO吧与各成员吧在吧主的号召下,集体组织了游行活动,派出众多“少女”粉丝,环绕活动场地为偶像呐喊助威。没曾料到,路过SNH48各成员展台前时,却引来了一群“宅男”粉丝的好胜之心。

 

(图为EXO吧粉丝的游行)

 

(图为SNH48的粉丝们紧急组织对抗方案)

  当EXO吧的粉丝们再次返回SNH48吧展台前时,SNH48吧的粉丝已做好应援措施,纷纷将自家偶像的易拉宝放在道路两边,拿起各种自制应援物,并且整齐划一地再次高呼“SNH48”的名字,与EXO吧高喊的“EXO,帅”互相呛了起来。

 

(图为两大粉丝团体相遇)

  尽管百度贴吧粉丝节现场不断飘着的小雨,也不能浇灭粉丝们熊熊燃烧的热情。虽然EXO吧粉丝团与SNH48吧粉丝团的互相“PK”并没有分出胜负,或许在“少女系粉丝”和“宅男系粉丝”的心中,热爱着偶像的自己一直都是胜利的一方。

  此次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中,粉丝所展现的形象并不是传统思维里的“脑残”,更多的是“正能量”。最可爱的、最值得感恩的,也正是这些永远热情的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