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思考结婚问题 纠结是什么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5 08:5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和权多贤夫妇
 

  ​中娱网讯     今日,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通过ins上传了一张自己参加权多贤婚礼的照片,并且留言表示烦恼自己结婚的事情。

  照片中,金希澈与权多贤夫妇站在一起,用搞怪的表情看着新娘权多贤,身穿礼服的金希澈非常帅气。金希澈在ins上发文写道:“祝贺Mithra Jin和权多贤,我什么时候能结呢,到底是什么问题呢,是发型吗,穿衣fashion是问题吗,应该不是性格问题吧”。

  金希澈思考了自己什么时候能够结婚的问题,并且纠结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现在还没结婚,粉丝们看到消息后纷纷留言表示:“然而就是性格问题啊?小公举”、“欧巴可能是比你漂亮的妹子不好找的原因吧”、“哥哥,也考虑一下性格问题吧,我说真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