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ico-雪炫因个人原因而分手 结束6个月的恋人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08:4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刚刚承认恋爱关系的Zico和雪炫两人目前已经分手结束了将近6个月的恋爱关系,重新回到前后辈的关系,双方所属社也均已经承认两人分手的事实。

Zico-雪炫分手

  今年8月10日,韩国媒体曝出了Zico与雪炫两人之间的恋爱关系,表示两人由亲近的前后辈在近日内发展成为了恋人,不久后双方所属社也公开回应表示两人确实正在恋爱,雪炫的所属社FNC表示:“两人是在困难的时期相互支持,彼此产生好感,相处舒适的歌谣界前后辈的关系,以后也请大家热切关注,谢谢大家”而Zico的所属社也表示:“两人是在困难的时候相遇,现在正处于相互了解阶段的关系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公司尊重所属艺人的生活和意见,希望大家能热切关注两人”据悉,两人之间的恋情十分幸福,经常选择在家里约会等等。

  Zico也在节目中表达了对恋爱的一些看法,Zico表示自己是从熟人那里知道两人约会被拍到了,想着总会有一天会爆出来,但是没想到突然就出来了,当时自己正在日本,接到了社长的电话,觉得很堂皇,但是两人确实在交往。而关于交往的过程,Zico也表示原本就是前后辈的关系,一直在小心翼翼的联络着,也没有什么也特别的原因,就是相互产生了好感,于是开始小心翼翼的交往了。两人在困难的时候相互给予了对方很多鼓励和力量,相互间一直给对方应援,感情很好,不过两人恋情曝光仅仅也一个多月就分手了,也不得不说是“见光死”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据所属社表示分手是两个人的私事,因个人原因分手,具体原因涉及个人隐私不便透露,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但是据报道表示,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受到了大众强烈的关注,这也给两人之间造成了极大地困扰和负担感,因此在巨大的压力下两人选择了和平分手,结束了6个月的恋情,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在韩国娱乐圈很多明星情侣都是因为恋情的压力或是工作原因聚少离多而分手,让人有些遗憾,不过因为之前就是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因此两人在分手之后也能保持着不错的感情和联系,虽然不能做情侣,但至少还能做朋友。同时也祝福Zico和雪炫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