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桐俊有望出演JTBC新剧《从朋友变成恋人的概率》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3:2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桐俊有望出演JTBC全新电视剧《从朋友变成恋人的概率》,饰演深情的出版社公司的代表。

 

  金桐俊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如果之中金桐俊确定出演该剧,他将会在剧中饰演出版社代表车亚仁,是从出生起就拥有财富、外貌和人品的没有棱角的男子,既不伤害别人也不会受到伤害的角色,原本就这样过着自己的生活,但是不曾想有一天在自己的生湖中突然闯进了一名命中注定的女孩子,他的人生也因此发生了变化,这名女孩子出现之后,他也期待着与这名女孩相爱。

  如果金桐俊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他继电视剧《辅佐官2》之后时隔半年再次回归荧幕,引发关注和期待。金桐俊作为偶像组合正式出道,之后开始挑战演技,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因为长相漂亮以及努力的性格深受人们的喜爱。

  此前,该剧的男女主角分别邀请了演员邕圣祐和辛睿恩,两人都在讨论之中,如果三人都确定出演,将会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该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讲述的是因为误会而分别的两个男女,在十年里相互单恋上对方的故事。由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崔成范导演执导,预计上半年开拍,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