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基周有望出演新剧《三光公寓的恋人们》与李章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6:2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秦基周有望出演KBS电视台全新周末剧《三光公寓的恋人们》女主角,与演员李章宇合作。

 

  据悉,目前秦基周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她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彩云,是一个热血且有着野心的室内装潢店设置师,她从小就要当妈妈的监护人,一直都紧绷着神经,她的最终梦想是布艺设计师。与李章宇展开合作。

  秦基周此前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通过电视剧《迷雾》而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她还出演了电视剧《抱抱我》人气高涨,演技也获得了认可,2019年她与金英光合作出演了爱情浪漫喜剧《初次见面我爱你》饰演女主角,该剧是她继《初次见面我爱你》时隔一年多的回归。

  电视剧《三光公寓的恋人们》《完美的妻子》《我唯一的拥护者》洪硕九导演执导,《拜托了,妈妈》《完美的妻子》《18的瞬间》尹景雅编剧执笔,讲述的是因为各种原因而聚集在“三光公寓”的人们,以及他们相互了解、打开心扉、孕育爱情的过程。在独居、单身的时代,通过电视剧展现“家”的新形态。预计在今年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