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JOY与Crush恋情 称两人因合作而发展成恋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3 08: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JOY与Crush两人目前正在热恋之中,还称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结缘恋爱的。

 

  消息称,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与歌手Crush正在热恋中,两人的爱情粉红泡泡隐藏不住。媒体方面表示,Crush和JOY在2020年5月20日曾合作单曲《MAYDAY》,合作时的好感使两人发展成恋人关系,目前也在美好地交往之中。

  据悉,Crush养着宠物狗豆奶,JOY拥有宠物狗小太阳,因此两人还会一起遛狗、散步等,爱情十分甜蜜稳定。而对于两人的恋情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纷纷称现在流行爱豆之间相互热恋了吗?

  不过,对于两人的恋情传闻,双方所属社之间都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