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UMMY节目中谈及丈夫曹政奭 自曝两人是自然发展成恋人的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5 16:0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著名歌手GUMMY参加节目,在节目中也谈及了自己的丈夫曹政奭,她透露两人是自然相爱的。

 

  GUMMY在节目中表示,两人经过好友介绍相识,不知不觉的就很自然地发展成为恋人,即使到现在两人也会就“到底是谁先喜欢上谁”的问题进行斗嘴,十分甜蜜。

  节目中还谈到了曹政奭去年凭借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OST《Aloha》席卷音源排行榜的事情,这也让观众们十分在意作为专业歌手的GUMMY是怎么想的。

  对此,GUMMY回应称:“虽然很开心丈夫有了音源强者的头衔,但也感到危机感,想说他为什么侵占了我的领域。”处处都透着甜蜜。

  另外,曹政奭和GUMMY两人在2013年恋爱,2015年承认恋情,2018年结婚,目前育有一个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