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妍音源女王认证 SOLO曲音源榜持续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08:4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泰妍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泰妍的首张SOLO专辑主打曲《I》以韩国时间8日上午7时为准,包揽Melon-Naver Music-Genie-Bugs-Olleh Music-Monkey3-Soribada等韩国国内主要音源排行榜1位,其他收录曲也在音源榜上名列前茅,泰妍成为名副其实的音源女王。

  不仅在韩国国内,泰妍首张SOLO专辑《I》发行后,还在香港、泰国、新加坡、越南等世界1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辑排行榜上占据一位。在其他地区也都榜上有名。

  泰妍将于8日mnet《m countdown》、9日kbs2《music bank》、10日mbc《秀!音乐中心》等音乐节目上带来首次舞台,展开正式的solo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