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针对与YG传闻官方回应“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出演的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0:4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MAMA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3日,针对此前YG娱乐方面没有接到MAMA颁奖典礼邀请的新闻,MAMA方面相关人士做出了回应。

  回应表示“2015MAMA目前还在投票和奖项候补名单确认阶段,并没有确定任何出演的艺人。”否认了外界对MAMA颁奖典礼将YG旗下Bigbang-WINNER-iKON等艺人排除在外的猜测。

  此前YG娱乐方面没有接到MAMA颁奖典礼邀请的新闻一出,各家粉丝之间也出现了不好的内容,相关人士表示“关于之前流出的出演名单也是误传。”YG公司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关于出演MAMA还没有具体讨论”十分谨慎的态度。

  另外,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确定将于12月2号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