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否认同性恋传闻 明确表示自己喜欢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7: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直以来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深陷同性恋传闻,在16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中,金希澈再次回应了有关传闻,并表现出了率真的一面。

  当天金希澈、李秀根、孙贤周等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在开始录制节目时,金希澈刚进入澡堂便首先提及了有关传言,"我是不是该去女澡堂?"金希澈谈到了同性恋传闻,"我本来就会和我觉得很满意的人亲近起来,所以有人说如果我和一个女生亲密相处,说明两人不会将对方看做为异性,以至于女团所属社的社长还问过我,'你就和我们家的孩子交往吧,不行吗?'大家都很信任我。"

  节目的另一位嘉宾李秀根也为金希澈作了旁证:"因为我经常和他一起做节目所以知道,确实会有这样的误会。他真的很了解女子组合,还会给她们的歌曲、服装等提意见,并不是以男人的立场,而是好前辈的角度。在他们一起去旅行,就算只有金希澈这一个男生,看起来都不会奇怪,反而看上去非常和谐。"

  李秀根还爆料道,"因为金希澈我和女子组合成员们也进行了影像通话,因为他我很幸福。他和女子组合的成员们真的都很亲。因为我和他使用一个待机室,曾经看见过他和坐地铁的雪炫进行影像通话。即使她们都是素颜,也会接通影像通话。"

  节目中,金希澈还谈到了与同组合利特吵架、新人时期与严贤京拍摄情景剧吻戏的事情。在谈到吻戏时,金希澈向严贤京问道,"当时我不太会演吻戏,你是不是还说了金希澈不喜欢女人这样的话?"令在场人大笑。

  金希澈虽曾上节目自曝交过女友,但恋情鲜少曝光,加上他长相俊美,过去常以及肩长发造型示人,让他出道10多年来身陷"同性恋"谣言。对此,他近期接受韩媒专访,郑重表示,"我不是同性恋,我喜欢女人。"首次说明为何过去没有澄清同性恋谣言。金希澈也透露,前阵子经纪人才在Super Junior的聊天群里传了一则同性恋的小道消息,他边看边想"这到底是谁",没想到文章下方竟出现了自己的名字,连成员都笑了很久。

  金希澈在谈到自己的传闻时,多少有些堂皇,但还是再一次爽快地进行讨论,展现了"艺能匠人"的综艺感。希望女人缘超好的金希澈朝日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