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泰雄与女儿智蕴将从《超人回来了》下车 今后专注于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4 13: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智蕴
严泰雄与女儿智蕴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严泰雄、严智蕴父女将从KBS2《超人回来了》节目下车。14日,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严泰雄、智蕴父女最终决定从《超人回来了》节目下车,最近完成了最后的拍摄。”

  严泰雄与女儿智蕴于20150104期节目中首次出演,在10个月的时间里,父女俩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所属社表示“他将从KBS2《超人回来了》下车,正接洽包括电影等各种作品,需做电影拍摄的前期准备,日程日渐繁忙,经过与节目组讨论最终决定下车”,“在此期间十分感谢观众的喜爱,今后会以演员展现更好的一面”。节目相关PD表示“10月末拍摄最后一期,并无邀请新家庭计划。”

  《超人回来了》是亲子娱乐综艺真人秀,内容为父亲带着孩子,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下度过48小时。现在出演的5对父子/女分别为秋成勋与女儿秋小爱,李辉才与双胞胎儿子李书言、李书俊,宋一国与三胞胎儿子大韩、民国和万岁,严泰雄与智蕴父女,李东国与两对双胞胎女儿在诗、在雅、雪雅、秀雅和小儿子大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