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ex与小12岁Rainbow赵贤荣已热恋4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5: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Alex和Rainbow 赵贤荣(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6日据韩媒报道,歌手兼演员Alex和Rainbow成员赵贤荣甜蜜坠入爱河,两人相差12岁。据悉,两人今年经熟人介绍相识相恋。Alex演唱会会餐等都有赵贤荣陪同,两人的关系也自然广为人知。

  知情人表示“两人正在4个月热恋中,彼此都喜欢对方,不在乎周围人的视线享受恋爱。Alex在演唱会聚餐也向朋友们介绍女友,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对此,Alex和Rainbow赵贤荣所属社分别确认了事实,表示“两人恋爱是事实,大约在一个月前开始交往”。

  赵贤荣2009年11月以女子组合Rainbow出道,是队员中的忙内,长得漂亮,身材姣好。Alex本名秋宪坤,在2004年以CLAZZIQUAI混声组合成员出道,发过solo专辑;2010年出演《Pasta》以演员身份出道,曾参加出演《我们结婚了》、《笑吧,东海啊》、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