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秉宪携《局内人》回归 能否凭此在此翱翔?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7 09:28:34   来源:沪江韩语   

  韩国国际巨星李秉宪带新电影《局内人》回归荧屏,已经消失在观众视线许久的他是否已经摆脱一年前的丑闻?粉丝观众是否已经原谅?小伙伴们又会不会去观看呢?

  究竟还会不会有这样的噩梦了?

  一年期间因为舆论的压力遍体鳞伤的李秉宪(45岁)的复活翅膀究竟能不能成功翱翔成为了焦点。就是因为只是听名字都会心动的演技派3名演员共同出演的电影《局内人》上映在即.

  《局内人》是以韩国代表性的叙事作家尹太浩未完结的网络漫画为原本,讲述能够改变韩国社会的局内人之间的义气和背信的犯罪电影。

  去年李秉宪因为受到威胁而向警察局报案,没想到却变成了一桩丑闻。通过警察的调查李秉对2个新人女演员进行了言语上的亵渎,并且通过电话发一些非常隐晦的信息也公之于众。

  特别是在老婆李珉廷在孕中的事实被大众得知,‘韩流明星’李秉宪道德形象一落千丈。雪上加霜的是暑期要上映的《终结者:创世纪》和《侠女》因为丑闻的缘故并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

  对于作品的期待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可以确认。最近电影层面公开的各种电影粉丝们对此的反应和网站上的实时搜索顺位都在前列。

  电影专业网站的粉丝对《局内人》提前播放的预告片表示很有代入感,“电影制作的非常好”,“大韩民国最好的演技派演员们没有缺点和遗憾”,“这似乎可以成为李秉宪和曹承佑的人生代表作”等意见纷纷表示支持。

  按照粉丝的期待《局内人》也许会成为李秉宪又一人生的代表作。原著,剧本和演员3强合一的作品《局内人》将在11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