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派的梦幻组合!李秉宪-河正宇-马东锡将出演电影《白头山》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09:0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实力派演员李秉宪、河正宇、马东锡三人目前确定会合作出演电影《白头山》,目前三人之间正在调整具体的活动行程。

  24日,电影《白头山》的演员阵容正式确定,李秉宪、河正宇和马东锡韩国电影届的三大代表人物确定合作该电影,让人对电影充满着好奇和期待。在韩国电影界李秉宪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实力派演员,有着多部代表作品,而且每一部影片的票房和口碑都是十分不错的,演技也备受肯定,不仅在韩国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人气,同时李秉宪也是韩国电影界第一个进入好莱坞拍摄电影的演员,实力不容小觑;而演员何正宇则是韩国电影忠武路的强劲代表,出道十几年来出演的电影多达几十部,而且有多部电影的票房都超过了1000万的观影人次,是韩国电影届的票房灵药,主演的《柏林》、《恐怖直播》、《黄海》等都口碑极好。

  演员马东锡是韩国电影届的黄金绿叶,虽然出演的电影多是配角,但是马东锡将角色诠释的非常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电影《釜山行》中的精彩表现让马东锡的人气高涨,今年马东锡就有4部电影上映,而且还有一部待上映,这一次又将会以主演的身份加盟《白头山》与李秉宪和河正宇等人合作。

  据悉,电影《白头山》讲述的是白头山火山爆发临近而开始孤军奋斗的人们的故事,李秉宪将会在电影中饰演阻止白头山火山爆发的北韩要员,而河正宇饰演的则是和李秉宪一起进行战斗的南韩要员,演员马东锡饰演的是一位科学家,三人将会联手共同进行挑战的故事。电影目前还在选择其他的主要演员,预计在今年内结束选角,明年年初正式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