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集结!姜栋元-李秉宪-金宇彬出演电影《Master》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4:3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栋元、李秉宪以及大长腿偶吧金宇彬确定出演电影《Master》,三男神携手上演精彩的电影故事。
 

姜栋元-李秉宪-金宇彬
 

  据《Master》片方表示姜栋元、李秉宪、金宇彬确定出演,实力派演员李秉宪将饰演通过完美计划、华丽话术策划最大规模诈骗事件的完美骗子,虽然近几年来关于李秉宪的相关新闻负面的居多,但是李秉宪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曾凭借《双面君王》获得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同时也是韩国成功进入好莱坞的艺人之一,演技没的说;而不老男神姜栋元则在影片中饰演与李秉宪对抗的犯罪调查队队长,拥有聪明的头脑和冷静的判断力,姜栋元近几年来一直把重心放在电影方面,今年由其主演的《黑祭司们》观影人数突破百万大关,口碑也是非常好,让人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大长腿偶吧金宇彬则饰演李秉宪的得力助手,头脑反应迅速,技术控,是李秉宪最信任的人。金宇彬是近年来韩过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他的蜕变也让人关注。

  对于三人的组合,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演员阵容真的是太抢眼了,期待”、“三大男神,想不看都不行,最起码票房有所保证了”、“这也许是韩国2016年最让人期待的电影了吧”等等。

  另外,电影《Master》由《监视者们》的导演赵义硕执导,主要讲述的是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欺诈事件,围绕犯罪调查展开的故事,是一部犯罪动作电影,预计在吗,明年年初开始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