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朴敏英确定出演《Remember》 上演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3:2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俞承豪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SBS电视剧《Remember》制作公司方面透露“演员俞承豪和朴敏英将担任12月首播的SBS新水木剧《Remember》男女主人公。”

  据悉俞承豪和朴敏英在剧中分别饰演患有过度记忆综合症的天才律师徐振宇(暂译)和从懵懂少女变身成熟律师的李仁雅(暂译)。这也是俞承豪在2012年的《想你》后的电视剧作品,也是朴敏英在《Healer》之后的作品。

  制作方表示“这是一部法庭审判为主的电视剧,法庭上的针锋相对、殊死搏斗和俞承豪、朴敏英两人的姐弟感情戏也是大看点。”该剧将接档《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于12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