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10日预告 智孝-Gary豪华情侣 懵光姐弟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4:5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将在本月10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继承者游戏”特辑中,演员林智妍将特别出演,变身游戏主持人。林智妍当天手拿任务卡,以一袭修身黑裙登场,尽显姣好身材。脸上的明朗笑容也受到Running Man成员们的欢迎,尤其是男成员们热情欢呼。本期《Running Man》也是看点多多。

林智妍变身游戏主持人(cr.sbs)
 

  演员林智妍变身游戏主持人 实力获刘在石夸奖

  在当天的《Running Man》中,成员们在大型别墅住宅里展开游戏。林智妍在参与节目游戏的时候不仅展示了可爱的形象,后来还展示了机智的实力,让人十分惊讶。而她的主持也非常顺利,期待以上的主持实力使得“国民MC”刘在石也对她赞不绝口。

  林智妍,1990年6月2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14年出演首部商业电影《人间中毒》正式出道,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3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第34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4年下半年出演古装片《奸臣》,饰演女主角丹熙。2015年参加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in 中南半岛》,同年搭档朴炯植、金宥真、盛骏出演爱情剧《上流社会》。12月31日,林智妍联手刘俊相、李辉才共同主持“2015SBS演技大赏”,并获得新星奖。

“周一情侣”宋智孝Gary豪华情侣(cr.sbs)
 

  “周一情侣”宋智孝Gary变身豪华情侣

  在当天的节目中,宋智孝和Gary这对“周一情侣”也备受关注。《Running Man》公开的预告照片中,宋智孝和Gary都穿着豪华,两人同样的墨镜帽子情侣装扮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另外宋智孝穿着皮草,白皙的皮肤,露出的微笑也展示了作为女演员的优雅。

懵光姐弟相爱相杀(cr.sbs)
 

  宋智孝-李光洙懵光姐弟开启相爱相杀模式

  将于本周播出的《Running Man》,宋智孝和李光洙姐弟俩也成为一大看点。在公开的预告照片中,宋智孝和李光洙开启相爱相杀模式,两人互相抓着对方的头发,为游戏使出全身力气。到底最后谁能胜出呢?让我们期待节目。

金钟国-李光洙(cr.sbs)
李光洙-刘在石(cr.sbs)
刘在石-Gary(cr.sbs)
 

  成员们全力奔跑  这就是Running Man

  公开的预告照片中,成员们都在全力奔跑,金钟国李光洙“国洙CP”金钟国在前,李光洙在后是在拼命追吗?可国儿脸上悠哉的神色貌似光洙追不上吧。刘在石李光洙“刘-李(U-ee)兄弟”,光洙被在石拼命追赶,奔跑中的“长颈鹿”。Gary拼命在追刘在石?可两人脸上掩不住的笑容是什么情况?

  以上内容的《Running Man》“继承者游戏”特辑将于10日下午4时50分(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