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朴山多拉综艺首秀《寻找Sugar Man》今晚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5:5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NE1朴山多拉《寻找Sugar Man》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国民MC刘在石、感性音乐人柳熙烈、最棒的作词家金伊娜,以及首次挑战综艺MC的朴山多拉4人主持的JTBC新综艺《TWO YOO project-寻找Sugar Man》确定将于10月20日(周二)韩国时间晚10点50分首播。

  《寻找Sugar Man》以寻找风靡一个时代而后消失的歌手为主题,刘在石、柳熙烈、金伊娜、朴山多拉各自带队寻找,用全盛时期的经典歌曲创作2015版本进行对决。

  作为出道6年来的首次综艺节目主持,朴山多拉的出演更加引人关注,她将在综艺首秀中展现怎样的面貌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