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行程紧凑 《RunningMan》北京见面会后专机回国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13:5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RunningMan》北京见面会结束后,主办方将用专机护送刘在石回韩国,引起热议。

  23日,包括刘在石、金钟国、李光洙、宋智孝、Haha、池石镇、Gary在内的《RunningMan》全体成员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大规模粉丝见面会。

  最初刘在石表示无法参加,但是在北京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意义重大,刘在石也是重要人物,中国主办方不断邀请,最终决定出席。

  刘在石现在主持节目众多,22、24日要录制MBC《无限挑战》和KBS《happy together》,为了不耽误行程,主办方决定23日fanmeeting结束之后就用专机护送刘在石回国,以免对第二天的节目录制造成影响。并且没有别的行程的李光洙-池石镇也将一起回国。

  此前韩流明星李敏镐、金秀贤受过此等待遇,但是艺能人享受这种待遇的非常罕见。这也证明了刘在石的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