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允儿纪念出道3000天 深夜晒美照给粉丝送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16:4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允儿自拍美貌
允儿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2日晚,少女时代允儿在SNS更新两张照片纪念出道3000天,允儿写道"zangzang! yoonstagram 虽然有些晚了,出道3000days 不停地跑过来了!以后也只有美好的事 少时 sone To all my fans” 并上传了一张可爱的自拍,照片中允儿发光的美貌吸引人视线。

  另一张照片中允儿写道“想我了吧?再来一张 我也 镜子照 yoongstagram”这张照片中允儿通过镜子拍照,暴露的曲线美吸睛。

  少女时代2007年8月5日正式出道,多年来拥有大批粉丝,每次公开的新曲也都占据热门。另外,少女时代将于11月21日-22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单独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