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续写金曲神话 老牌乐队Michael Leans To Rock携新曲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09:1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2
 

  丹麦传奇乐队Michael Learns to Rock(迈克学摇滚)日前宣布,为庆祝乐队成立25周年,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陆续发布新歌向广大歌迷致意。这对于喜爱他们的歌迷而言,无疑是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乐队主唱Jascha Richter表示:“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在亚洲展开巡演,去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歌迷发自心底的支持与热爱,25年了,他们一如既往。我们与歌迷在共同成长。我们尽量去到不同的地方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但的确还有一些地方还没有涉足。无论怎样,我们真心感谢所有歌迷,感谢他们的耐心与等待,我们也会争取尽快去往各地为他们表演。当然,这也激励了我的创作,在一位朋友的协作之下,我们写出了“I’ll Wait For You”(我会等你)这首歌,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了。感谢华纳音乐的支持,这首歌将于11月6日首发。我们还在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拍摄了这首歌的MV,一切都让人感到兴奋。”

  新歌“I’ll Wait For You”将于11月6日在亚洲全境同步首发,同时,音乐录影带也会在同一天通过乐队的社交平台发布。

  “近期的亚洲巡演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时间进行创作,比如长距离飞行期间,别忘了还有时差啊。一首接一首,所以接下来我们会有四首新歌带给歌迷。”

  刚刚结束巡演的Michael Learns To Rock目前正全力准备自己的新歌发布工作。从12月开始,他们又将开启演出的节奏。曼谷,印度,台北,印度尼西亚等均已提上日程。

  乐队吉他手Mikkel Lentz补充说到:“对于能够继续创作音乐并带给歌迷,我们感到异常兴奋,没什么比能在观众面前演唱而且他们还能跟唱更让人欣慰的了。做自己最喜欢的事并得到支持认可,夫复何求。”

  关于 Michael Learns To Rock

  Michael Learns To Rock由几位朋友 Jascha, Kåre, Mikkel 以及(前成员 ) Søren于1988年在丹麦组建。“The Actor”, “Sleeping Child”,“25 Minutes”, “That’s Why You Go Away”等旋律动听的热门单曲 使得他们在亚洲大获成功。 对于乐队来说,音乐始终是唯一,他们的专辑在全球范围内热卖1100万张,歌曲被下载超过6百万次,音乐录影在YouTube上被观看超过5千万次。

  2014年,为庆祝乐队成立25周年,他们重新发行了前5张录音室专辑,并重新录制了部分内容,包括一些Demo和先前未发表作品。此外,他们还发行了出道至今最为全面的精选集“25”。

  作为25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乐队开启名为“2015Live”的亚洲巡演,将全新专辑“25”中的音乐作品带到了大受欢迎的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