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LA演唱会“全球最高收益公演TOP10!”唯一亚洲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0: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在美国LA的公演入选美国媒体Billboard评选的“全球最高收益公演TOP10”,再次证明了Bigbang在全球范围的超强影响力。

  据Billboard透露,本月3日的Bigbang LA公演有1万3361名观众,3天共收入171万5587美金(约合19亿4千万韩元,1090万人民币)。在TOP10中,泰勒斯威夫特以251万美元排在第一位,Bigbang成为榜上唯一的亚洲艺人。

  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在北美、澳大利亚、澳门的演出盛况空前。Bigbang还将于11月12日至15日为止在日本东京巨蛋公演四天bigbang world tour 2015至2016“made in”进入japan。此外,Bigbang将于11月7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赛场举行的“2015 melon music award”中与粉丝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