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凤鸣北京青年影展走红毯 被朱时茂赞逆生长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3:3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凤鸣性感露背裙红毯亮相

  10月28日晚,2015北京青年影展闭幕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多位娱乐圈重要人士出席。演员李凤鸣当晚携手导演张弛及中国电影报社长皇甫宜川 ,共同走过红毯,并遇到很多圈内老友,还被导演朱时茂盛赞“越变越年轻,童颜逆生长”,令其可爱大呼“比拿奖更开心”。

李凤鸣与中国电影报社长皇甫宜川、导演张弛亮相红毯

女星李凤鸣、刘之冰、陈建斌、导演江平

  北京青年影展旨在推动中国电影事业发展,促进青年电影人的深度交流,为青年电影人才提供平台,发现推荐优秀影片与优秀青年电影创作人。当天活动吸引诸多明星嘉宾到场,著名演员朱时茂、陈建斌、刘之冰、李凤鸣、巩汉林、王德顺、赵保乐、茹萍、林妙可,著名导演江平、康红雷等都出席助阵。

李凤鸣、朱时茂、陈建斌

  演员李凤鸣因电影《妈妈让我再你一次》的持续热映,近来人气旺盛。此番亮相闭幕式,依旧女神范儿十足,一袭灰色手工订制性感露背长裙,将其优雅气质尽显无疑,当她和著名导演张弛、中国电影报社长皇甫宜川共同走过红毯时,立刻成为现场镁光灯靶心,可谓光彩夺目。

李凤鸣与巩汉林

李凤鸣与陈建斌

  在媒体采访环节,当被问及此次影展没有作品入围奖项的原因,李凤鸣坦言,自己喜欢创新,之前主演的影片在其他电影节和影展都有斩获奖项荣誉,获得了肯定,此次并没有申请。由于国庆档上映的《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和北京青年影展组委会的申报截止时间有条件冲突,所以等到明年影展,将会携片参展。

李凤鸣与朱时茂

  在影展现场,李凤鸣还欣喜遇到多位圈内好友。尤其是著名演员导演朱时茂,还在朱时茂导演执导的胶片电影《戒烟不戒酒》中两人有过对手戏。此次朱时茂爱子朱青阳获封“年度新晋青年电影工作者”,李凤鸣现场送上真诚祝贺。在与老友朱时茂相聚时,他大方称赞李凤鸣“越变越年轻,童颜逆生长”,令其当下心情大好,还可爱回应“比拿奖更开心”,露出童真一面。

李凤鸣接受媒体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