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单女孩这些年在娱乐圈的强大社交圈成就了她创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13:10:35   来源:天下金融网   

  28号西单女孩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以“我要成为下一个董明珠”开启创业发布会,并宣布成立颇爱派口腔护理品牌,专业数据分析,西单女孩这些年商演,代言支撑了她背后巨大的创业财富,按每场商演10万算,西单女孩身价也已经过了8位数字,而创业成立颇爱派牙膏后,这一数字升速迅猛,保守以9位数来计算,西单女孩已经过亿了!成为娱乐圈隐形富豪,很多网友称,西单女孩都过亿了,我要疯了!其实这是网友们带着有色眼睛看西单女孩的缘故,西单女孩早已经脱离草根,登上春晚后10个人里有8个人知道西单女孩四个字,这样的品牌效应,让西单女孩近年赚的钵满盆满。而近年来西单女孩在娱乐圈的社交也成就了她!

西单女孩与唐国强

  创业在时代的浪潮下正在越战越勇,希望西单女孩越走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