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宣布签约环球音乐 即将推出首张古典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08: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即将推出首张古典专辑.1
 

  从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和《破风》,以及真人秀《偶像来了》,我们看到欧阳娜娜的气质和个性。她不是偶像,也没学过演戏,真实的她是位大提琴家。

  2000年出生,欧阳娜娜是位名副其实的“新世纪音乐家”。她五岁起学钢琴,六岁学大提琴,台下已有十年功。11岁起在台湾以至海外举办过多场售票个人音乐会,欧阳娜娜是年纪最小而在台湾两厅院演奏厅举办独奏会的音乐家,并以14岁之龄于国家大剧院举办独奏会。

  2013年,年仅12岁的欧阳娜娜成功获得国际知名音乐学府柯蒂斯音乐学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录取,并获全额奖学金,成为钢琴家郎朗和王羽佳的师妹。欧阳娜娜的音乐才华以及个人的不断努力与累积,为她赢得了业内的认定并得到更多的鼓励与支持。

  2015年对于欧阳娜娜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她为自己的音乐事业,做出了多个重要决定,包括录制自己的首张古典专辑。这个被她称为“史上最累”的事情,就是她即将发行的首张古典专辑,这是娜娜送给乐迷的一份礼物,也是对自己古典音乐事业的一份美好承诺。

  环球音乐作为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于古典音乐的领域更是成绩斐然,也因此成为了欧阳娜娜最理想的合作伙伴。欧阳娜娜的新专辑将是一张具有国际水平及视野的制作。

  作为环球旗下最年轻的古典音乐家,欧阳娜娜被各界看好,她的出现将为古典乐坛注入更多活力,欧阳娜娜必将成为新一代最璀璨的古典音乐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