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秀智-林周焕-林珠银《任意忧伤》主演会面 下月开始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11:2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秀智-林珠银-林周焕(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KBS电视剧《任意忧伤》的主演金宇彬、miss A 秀智、林周焕、林珠银四人将首次非公开见面。11日某电视剧相关人员透露“四人10日在首尔某处和制作组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首次非公开见面,以这样的方式4个人初次见面展现出很好的状态,相信这将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任意忧伤》是编剧了《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等作品的李庆熙作家的新作,该剧讲诉了小时候因让人心痛的孽缘而分离的男女,长大后成为目中无人的“Super甲”顶级明星(金宇彬饰),与卑躬屈膝世故的“Super乙”女PD(裴秀智饰)再次相遇的爱情故事。

  除男女主角金宇彬、秀智之外,林周焕将在剧中饰演集团企划总管本部长,温柔亲切而又谦逊;林珠银将饰演集团下属化妆品企划组长,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光环角色。

  该剧预计于下个月开始投入拍摄,或将接档2016年2月首播的《太阳的后裔》后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