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单女孩任月丽创业成功或二次上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7:37:25   来源:网络   

  如今西单女孩任月丽因创业成功身家过亿的消息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甚至有地方纸媒将西单女孩的创业成功喻为上演“中国合伙人”。而西单女孩也从草根明星一跃成为励志偶像。更有消息报道西单女孩有可能二次上春晚,登上猴年的春晚舞台。

  如果不是作家苏芩在微博上爆料,大家可能早已将草根艺人“西单女孩”任月丽忘掉。七年前她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翻唱安琥的《天使的翅膀》被网友拍摄传到网上,成为网络红人。继而在2011年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回家》,被亿万人所熟悉。只不过,走下春晚舞台的她,歌唱事业一直不温不火,出了唱片也没有大卖,中途甚至传出重回地下通道唱歌的消息。直至日前,知名作家苏芩在微博上爆料:任月丽创业已令其身家破亿!西单女孩任月丽才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

  让人想不到的是,西单女孩再度受到关注是因为“商人”的身份。春晚之后,任月丽的歌唱事业不温不火,在朋友的怂恿之下,任月丽开始跨行创业,创办颇爱派牙膏品牌,进军日化行业。

  随着颇爱派牙膏的面世,颇爱派品牌传达的敢于不同,颠覆有理的前沿精神如新生的泉眼一般,源源不断的释放清泉冲击着如今疲惫的日化行业。西单女孩创业发布会当天,权威网站公布数据,对西单女孩创业公司及其旗下新品颇爱派牙膏进行市场估值,数据预测西单女孩的身家即将过亿。

  西单女孩出道以来,一直以正能量的形象示人,这次重新回到人们视线更是以女创业家的身份出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西单女孩已然成为千万个有梦想有热血的年轻人的励志偶像,此次猴年春晚的舞台是否还会看见她的身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