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节目审批临近,西单女孩或再登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18:07:38   来源:天下金融网   

  08年,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的任月丽被网友拍摄其翻唱安琥的《天使的翅膀》DV被传到网上,由此成名。更被网友亲切的称为西单女孩。11年,任月丽以一身素衣参加同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并演唱歌曲《回家》,成为名副其实的草根明星春晚舞台代言人,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并喜爱。12年3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西单女孩》随后渐渐淡出人们视线。

  14年,西单女孩任月丽重回西单地下并演唱歌曲《天使的翅膀》,被网友质疑其是否过气重新炒作。15年10月28日,西单女孩重新回到大众视线,在北京希尔顿酒店召开创业发布会,宣布进军日化行业。随后相隔几日,作家苏岑微博爆料,昔日通道歌手西单女孩正在创业做颇爱派牙膏,已经身价过亿。西单女孩创业成为女企业家的消息也传的沸沸扬扬,风头一时无两。距西单女孩第一次登陆春晚将近五年时间,成名之后,西单女孩没有闲着安逸的享受春晚带给她的一炮而红,而是在自己事业正值上升期的时候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跨行创业。这也不难解释为何在14年西单女孩重回地下演唱《天使的翅膀》,这是对过去生活的告别,也是对自己未来新生活的美好展望。名起于西单,但只是歌手身份,如今西单女孩以女创业家的角色回归了。并完成了由大众歌手到励志女强人的完美蜕变。

 

  做中国下一个董明珠,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这是西单女孩任月丽在10月28号创业发布会上喊出的嘹亮口号,随着其旗下颇爱派牙膏的面世,颠覆有理,自成一派的品牌精神已经深深渗进人们心里。西单女孩任月丽创业真的成功了!

  08年至今已7年时间,西单女孩从当初的草根明星蜕变为创业女强人。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整整七年时间,西单女孩一直以其满满的正能量形象呈现在世人眼前,每一次华丽的蜕变之后必然要经历破茧成蝶的痛苦蛰伏,但是她都挺住了。此次的猴年春晚,西单女孩究竟能否凭借其女创业家的身份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