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吴世勋更新微博 叮嘱粉丝不要感冒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09:2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晚,男团EXO成员吴世勋更新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近照,并且发文叮嘱粉丝:“不要感冒”,让粉丝们感到很温暖。
 

世勋
吴世勋微博截图
 

  在公开的照片中,世勋身穿一身黑色的服装,戴着蓝色帽子,并且将上衣后面的帽子也拉起来把整个脸部都遮住了,完全看不清世勋的样子。此外,世勋还用中文写道:“很冷,小心感冒”,展现暖男的气质。

  微博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写道:“你也是啊,多穿些衣服,首尔也开始降温了,要注意身体,谢谢你的关心,我们爱你”、“我们忙内好暖心啊,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宝贝你也是,一定要多穿,多休息,爱你哟”等等。

  另外,EXO组合日前刚刚结束在澳门的演唱会,世勋也曾发微博问候大家,让粉丝感到很暖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