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林更新与王柳雯恋情 深夜同回酒店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6: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优酷娱乐曝光了林更新与新晋网红的恋情,并且晒出了两人深夜同回酒店的视频。在曝光的视频中,林更新与女方都是一身黑衣打扮,林更新还戴着帽子,两人十分低调,在酒店门口的地方,林更新还体贴的为女方拎包。
 

网曝林更新王柳雯恋情
林更新
王柳雯(1)
 

  据悉,视频中的女孩名叫王柳雯,是新晋网红,有自己的淘宝店,1996年10月出生,是学校里公认的校花,曾代表四川参加过《天天向上》。据悉,林更新与王柳雯两人早前也曾在微博晒出过相似场景以及相似内容的微博,恋情似乎早有端倪。

  而对于林更新与王柳雯的恋情,网友们表示操碎了心,纷纷隔空喊话“国民老公”王思聪,表示:“老公你不要伤心,你还有我们”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