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热映,林更新张一山王亮这些逗比男星的演技也炸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09:0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楚乔传》的热播,林更新的演技也获得大众的认可,虽然林更新在日常生活中一直是逗比男神的形象,但是在拍戏工作中可是一点也不马虎。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三位演技炸天的“逗比”男星们吧!

林更新写真

  林更新,201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之后主演了《轩辕剑之天之痕》、《舞乐传奇》《武神赵子龙》等电视剧。在电影方面,2013年,参演徐克导演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该片获得6亿票房。2014年4月主演电影《同桌的你》获得4.6亿票房,随后出演的《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智取威虎山》、《三少爷的剑》、《长城》、《西游伏妖篇》更是斩获超高票房,他的演技也在各类作品中不断提升。

张一山写真

  张一山,2000年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2011年10月,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播出。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第一、二季播出,再次得到好评;随后,出演战争剧《我的父亲我的兵》。从一开始的“逗比”刘星到《余罪》中的卧底警察,张一山的演技也可以说是有目共睹。

演员王亮

  王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凭借出演京剧《芦花荡》获得第七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开始其演艺生涯。2015年参加《欢乐喜剧人》凭借小品《排练》广受好评,并在节目现场拜师郭德纲;参演电视剧《爹妈满院》饰演男主张超被观众认可,在《青春最好时》中他饰演朱老师与张雪迎搭档,更是展示了不俗的喜剧功力。近日,他的新作《宇宙中心五盗口》已在网络平台上映,他饰演一位“扭捏”自恋的杀手小宝,一出场就惹得观众大笑,一招一式展现出专业的表演功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