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因行程繁忙 12月将推迟发表新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9:1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Rain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原本计划在12月推出新曲的Rain因繁忙的行程将推迟发表新曲。

  针对此消息,Rain的所属社表示:“当初是计划12月发表新曲,但是因为演唱会和电视剧的繁忙行程不得已而推迟,虽然内部讨论过或将于12月发表专辑,但目前会集中世界巡演,也为了完成度更高将推迟到明年上半年发表正规专辑”。

  据悉,Rain近期正在准备演唱会的事宜,此次演唱会是Rain时隔4年再次举办的演唱会,将会于12月11日-1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内的SK手球竞技场举行,同时此次演唱会也是为了感谢一直给给予他支持的粉丝们。

  另外,此前Rain接到了电视剧《再见我珍贵的人》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地讨论中,如不出意外,则会出演该剧,有望与姜素拉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