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佳尼影视综艺两不误 马景涛被曝曾为爱妻洗尿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9: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来,婚后鲜少露面的马景涛之妻吴佳尼可谓是全面复出,不但在热播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有精彩表演,还受邀参加了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在上一期的比赛中,吴佳尼带来了一段《封神榜》中的舞蹈,妖娆曼妙的舞姿得到观众一致认可,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并成功晋级下周的总决赛。

儿子送吴佳尼画像
马景涛吴佳尼一家四口

  节目中,“咆哮教主马景涛”带着两个儿子现身为妻子加油,令毫不知情的吴佳妮惊喜不已。吴佳尼自曝怀大儿子天天时其实并不顺利,甚至还有点危险,在怀孕第30周的时候,吴佳尼在家里发现身体有些不适,父母急忙将她送往医院才被查出羊水破了需要住院,甚至随时可能早产。而当时正在外地的小马哥听到消息后赶回上海,到医院后一直陪在妻子身边不断地对肚子中的天天说:儿子,你要加油,你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妈妈。结果在医生决定剖腹产的最后一刻才发现天天用自己的头顶住了羊水的出口,止住了羊水流出,让医生都大感神奇。

马景涛眼眶湿润
吴佳尼秀才艺
 

  在谈到马景涛做过什么事最让吴佳尼感动时,吴佳尼讲了一个小故事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的同时,自己也哽咽不已。吴佳尼坦言最让她感动的一件事是生完孩子后,因为身上有伤口,产妇的尿盆卫生很重要,马哥就连续一个月为她清洗尿盆、消毒、吹风机吹干。因为使用消毒水,所以马哥的手会干裂开,当时护士都看不下去,想上前帮忙,但是马哥却拒绝了,马哥当时回答护士说:我的老婆不能有任何闪失,我自己做比较放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