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景涛喜临门 老婆又有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8 20:51:05   来源:   


马景涛(左)与老婆吴佳尼一起在上海替儿子过周岁生日,一家三口甜蜜蜜。

艺人马景涛前天双喜临门,在上海替儿子马世天办周岁生日,同时宣告老婆吴佳尼再度有喜,已怀孕1个多月。因大陆近来忧心四川灾情,马景涛这场周岁喜宴办得极为低调,只请几位至亲好友未请圈内友人,并以儿子马世天名义捐款100万人民币(约台币4,377,200元)赈灾。

马景涛近来专心写剧本与小说,他编写的1945年背景的3段式故事小说“静静地决斗”已获取大陆国家版权局注册,今年9月就要开拍成电影、电视剧,这也是他成立影视公司后第一部投资的影视作品。身兼导演、男主人公的他,原想请艺人老婆吴佳尼扮演片中另一位女主人公,却因老婆怀孕计画有变,他笑说:“真的计画赶不上变化快,这孩子不是计画内的,行程全打乱了,现在只能等到佳尼明年2月生产完后再拍电视剧版,9月先拍电影。”

虽仍不知孩子性别,但马景涛早替孩子取好名字,他说:“当初第一胎以为怀的是双胞胎,所以就以弘一大师的『华枝春满,天心月圆』替双胞胎取名为马世天、马世心,结果超声波一照,只有一个儿子,现在老二出生,刚好用上。”

现在的马景涛可是足奶爸,每天凌晨5时刚满周岁的儿子就吵着要起床,马景涛就会带着儿子出门运动1小时。或许是当了奶爸,马景涛现在看到小朋友往往有很深的感触,尤其大陆当前是非常时期,每个角落都为了地震的灾情忧心,马景涛不例外,还以儿子名义捐款,不过他很低调,仅说:“我只希望尽力做到最好,不想给人有炒作的感觉,款项会直接捐给受灾户。”他认为台湾经历过921地震,对灾情比别人深刻,他的亲人就曾在921捐出家当救灾,他有感而发说:“台湾同胞真的很厚道,这一次四川地震,台湾同胞做得不会比别人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