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景涛向“网络病毒”说不 向造谣者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0:3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来,网络上出现了大量针对著名影星马景涛的不实言论,称其“经常找岳父借钱”、“离婚乃因家暴”等传闻。昨天马景涛更新微博,声称已经委托江苏淮海正大律师事务所孟秋律师发布律师声明,亲自拿起法律武器,对网络暴力坚决说不!  “微博原文:你可以自编、自导...但 _我们拒演!向“网络病毒”说不!天心兄弟马景涛工作室 特委托 江苏淮海正大律师事务所孟秋律师 发布律师声明”。

马景涛发博
马景涛 发函
 

  据知,马景涛于2017年发布长微博,宣布结束和吴佳尼的十年婚姻,两人由爱情转为亲情。马景涛更是风雨无阻,每天接送一双儿子上下学,而前妻吴佳尼也多次在采访中表明马景涛是个尽责的好父亲,有担当的好男人。此次针对网络暴力,马景涛决,坚决拿起法律武器,向造谣者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新闻表情